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2022.11.16】人才高峰論壇-重塑21世紀人才競爭力

親愛的玉山會員,您好

隨著新興科技的興起以及社會結構的變遷,世界已進入一個新的時代,新冠疫情更加速產業轉型的腳步, AI、5G等將引領一波新的數位科技浪潮,帶來更多的機會與挑戰。

然而台灣因少子化及教育政策改變等原因,造成高階人才庫不足,當前做為台灣產業龍頭的半導體業就已面臨人才短缺的窘境,更遑論其他科技產業及傳統製造業。「人才及國力」,「人才問題即是國安問題」,如何重塑新世代人才以增加台灣競爭力,如何規劃產業人才布局,值得我們深入探討。

本會特與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於111年11月16日下午2-5時,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樓401廳合力舉辦「人才高峰論壇-重塑21世紀人才競爭力」,邀請產學研各界專家領袖共同來探討這個關乎台灣未來的重要議題。活動精彩可期,歡迎有興趣之會員儘早報名!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敬邀


│點我報名│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