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2022玉山科技協會暨勤業眾信科技論壇「在不確定時代 展望全球變局-台灣科技產業新契機」

親愛的玉山會員 您好,

在過去的2021年,新冠變種病毒、供應鏈瓶頸、地緣政治及缺工問題衝擊全球經濟體,同時考驗企業的韌性。聚焦高科技產業,半導體晶片短缺困境仍未緩解,然而眼下的俄烏戰爭再次對全球疫後經濟前景投下不定時炸彈,面對全球緊繃局勢,台灣在全球供應鏈中的角色將更為關鍵。與此同時,科技業持續關注ESG、資訊安全等關鍵字並展開積極行動,向永續發展的核心目標推進。

展望2022年,全球經濟正逐漸從新冠疫情陰霾中復甦,面對政經局勢的高度不確定性,台灣科技產業應做好準備,掌握危機中的新契機。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合作舉辦【在不確定時代展望全球變局台灣科技產業新契機】線上研討會,邀請各界產經專家分析全球經濟與科技趨勢、探討供應鏈安全議題,並展望台灣科技業的機會與挑戰。

謹檢附論壇相關訊息如下,竭誠邀請科技業、製造業及對半導體產業議題有興趣之企業領導人及高階主管共襄盛舉!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聯合敬邀

│報名連結│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