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2021玉山安永科技論壇:全球淨零挑戰與能源轉型-臺灣產業躍升的契機

親愛的玉山會員及會友,您好:

國際再生能源總署2021年發布《世界能源轉型展望:1.5 ℃路徑》,報告指向目標《巴黎協議》,目標應致力控制溫度上昇在1.5 ℃內,並於2050年前實現零淨排放(淨零)。

全球巨擘實現全球化轉型倡議,台灣為重要的一環,面對國際化趨勢歐美國家將開徵國際化趨勢及去永續的衝擊,企業如何從延續和性碳化中,把握商機並創造“價值導向的性?”台灣企業應永續發展為形象經濟的產業轉型,實現以綠色“智”造目標的產業升級。

安永特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攜手於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13:30 -16:00舉辦“ 2021安永玉山科技論壇:全球淨零挑戰與能源轉型-台灣產業躍升的契機”,邀請專家及產業界翹楚,剖析台灣產業的能源向轉型挑戰與契機,與國際接軌之能源、環保及經濟並進之企業永續經營與成長。

本次免費參加,歡迎您通過活動出席參加活動,我們將在活動前發送提醒及線上研討會的鏈接。謹檢附相關信息,誠摯的歡迎各位撥冗參與。

另外,由於會場內地點有限,因此本次論壇報名登記註冊線上直播和註冊實體會議,實體報名審核制度,審核結果審核MAIL,且不在現場報名,以上再報名請見諒,謝謝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聯合敬邀請


l直撥鏈接l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