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玉山線上座談會 一 後疫情時代的生技產業大未來

親愛的玉山會員,您好:

全球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各國爭相研發檢測試劑及投入疫苗與藥物之開發,對維護健康、強化精準醫療及照護品質的意識更為增強,相關技術與產品需求也明顯增溫,生技醫療產業已成為後疫情時代各國的積極發展之重心。

有鑑能使民眾更加了解後疫情時代生技產業的未來發展商機,本會將於七月六日舉辦玉山線上講座「後疫情時代的生技產業大未來」。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會員朋友們報名參加。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敬邀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