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之友,大家好

由於新冠疫情的推波助瀾,全球在雲端、AI、IoT的應用與發展速度可謂一日千里。與此同時,受到美中科技競爭加劇以及全球供應鏈重組的影響,也帶動台灣科技產業在半導體、5G、車用電子的產業供應鏈中扮演更關鍵的角色,有望創造出下一代的一座座護國群山。

展望2021年,隨著5G網路逐漸落地與普及,5G結合AIoT的智慧應用將持續高速成長,帶動相關供應鏈的進一步發展,而台灣科技業者在此波變革浪潮之中已掌握先機。有鑑於此,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合作舉辦【護國群山崛起 – 台灣科技業轉型升級新時代】研討會,邀請各界的產業專家分享全球供應鏈重組所帶來的產業變革議題,以及5G智慧應用在各產業上的發展。

誠摯歡迎各界先進報名參加,內容精彩可期,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報名。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敬邀

┤點我報名├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