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

數位科技的發展改變了消費模式與商務生態,也推動平台經濟的發展,在數位時代下,消費行為瞬息萬變,企業需持續提升競爭力,才能創造新獲利。近年來,全球數位平台蓬勃發展,許多新興服務因應而生,而大型企業也藉著轉型,提供創新服務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然而,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才能突破過去的傳統思維與框架,創造差異化的價值體驗。

2020年因疫情讓產業生態圈的串流有極大的進展,許多企業已著手建立垂直整合的價值鏈,以提供客戶全面性的服務。此外,今年AI與5G已愈發成熟,兩大技術的合體也讓企業提供智能化服務顯得更加急迫,如何在充滿挑戰的市場運用數位化策略拓展疆域是每個企業需關注的議題,生態圈的串流與經營將是企業成功的關鍵。

有鑑於此,KPMG安侯建業與臺灣玉山科技協會謹訂於2020年9月17日(四)舉辦2020玉山安侯論壇【翻轉數位經濟格局—產業生態圈的創新思維與佈局】,邀請業界專家們,共同針對產業生態圈等議題進行分享,並交流意見。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共同敬邀

│點我報名│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