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會員,您好:

科技結合創新思維激發出無限可能,現今智能產品及AI人工智慧於生活中已被廣泛應用;從比特幣的議題,到各行業紛紛進軍虛擬貨幣,區塊鏈技術顛覆並重塑各個產業。創新業務包含機器人、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技術處理及區塊鏈等新興技術將如何顛覆我們的生活,影響企業營運模式?

隨著數位化革命浪潮席捲而來,商業環境已在轉型再造的浪尖上,加速臺灣產業數位化轉型已是當前最關鍵的課題及挑戰。企業應如何運用新興科技,掌握致勝先機,強化核心競爭優勢,以開創產業新利基?

新科技導致產業型態改變及全球法規過於瑣碎化,顧客亦擔心資訊安全控管等問題,企業應如何調整管理策略,在科技運用之間取得平衡? 資料取得性與正當性的風險,如何符合資安規範?企業在風險管理層面更應具備靈敏與創新以迎合數位轉型,迅速辨識潛在危機與契機,有效預測需求與建立控管機制,使企業數位化風險管理投資之效益最大化。

有鑑於此,台灣玉山科技協會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攜手舉辦「2019玉山安永科技論壇:驅動智能大未來-數位轉型的現況與契機」,邀請政府相關部會長官、專家及產業界翹楚,深入剖析邁向智能大未來的數位轉型挑戰與契機,相互激盪出更多創新的亮點,為臺灣產業的創新數位科技開展出新的里程碑。在此竭誠歡迎您的參加,論壇議程及報名表如附件。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敬邀

┤點我報名├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