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您好

隨著全球對氣候變遷關注和淨零碳排放的追求,企業紛紛開始在自身價值鏈中規劃可行的減碳路徑和能源計畫。為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台灣已進入淨零路徑並積極推動再生能源發展,其中「能源轉型」是更是首要任務。政府已開始擴大風電、光電的設置,也重視氫能、地熱、生質能、海洋能等前瞻能源的技術發展。然而為因應全球化布局,再生能源投資的可行性、風險評估對台灣企業帶來的財務影響和挑戰為何?企業該如何從再生能源生態系中找出最佳應對的財務策略?

有鑑於此,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特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於2023年11月21日(二) 13:00~16:00假國泰萬怡酒店2樓杜鵑廳共同舉辦「玉山安永科技論壇:淨零時代的國家競爭力與企業能源策略規劃」,期透過產官學界的翹楚專家進行深度剖析與探討,全面性掌握最新台灣再生能源前瞻趨勢與政策、投資機會和挑戰,並分享具策略性的再生能源財務規劃經驗和最佳實踐案例,共同尋求台灣企業永續成長之契機。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好友們報名參加。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聯合敬邀


l 點我報名 l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