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

地緣政治持續影響著各項商業決策,在全球化的競爭下,對外投資已成為各國企業拓展戰略版圖、跨足國際舞台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跨國投資及併購的風險與複雜性甚高,涉及國情、文化、法規和市場等諸多因素,常讓不熟悉當地相關規範的企業付出許多不必要的學習成本。

玉山科技協會與眾達法律事務所關注到此一趨勢,特別舉辦此次論壇,旨在提供一個深入瞭解對外投資策略與法規的國際平台,特別邀請眾達亞州各大分所合夥人及資深律師,具體提出全方位的專家觀點,探討各國投資的關鍵要素,並暢談未來展望。此外,我們將探索海外投資交易的新趨勢與商機,透過案例分享常見的易疏漏之處,以及如何降低風險。

論壇也邀請到各領域業界代表們以座談方式進行對話,提供他們寶貴的實務經驗與獨特洞察。希望透過專業人士的交流與互動,讓與會者能夠掌握國際市場趨勢、精準評估風險並助益於拓展企業版圖。

對於有意拓展並連結全球市場的台灣企業而言,絕對是不容錯過的交流盛宴。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
聯合敬邀


l點我報名l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