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您好:

近期ChatGPT的推出,再度引發人工智慧(AI) 熱潮。AI經過感知、學習、推理與校正等階段,深入抓取大量數據,執行複雜繁瑣的工作,協助人們深究長久未解的問題,突破限制、跨出過去的研究及應用彊界。近年AI發展的技術核心,諸多應用已滲透人們目前的生活使用。

此外,另一熱門話題非「Web3」莫屬。隨著元宇宙(Metaverse)的話題逐漸火熱,Web3橫空出世。加密產業的蓬勃發展,業界對於Web3的描繪也愈來愈具體,各種Web3應用方式大量湧現。當今熱烈討論的NFT、區塊鏈,甚至是AI,都是促成Web3逐漸成熟的關鍵要素。從概念發生、浪潮崛起、到技術落地,網路世界變得太快太急,所有產業都在尋找下一個突破的可能。

AI如何運作、帶動其他嶄新科技的發展?Web3又將為產業迎來什麼樣的變化?AI和Web破壞式創新與技術如何影響你我日常?正在對人類的生活產生哪些重大改變?作為當下的兩大革命性技術,AI和Web3是網路新世代不能不知的課題!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將於2023年06月07日(星期三)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二樓201廳舉行2023會員大會晚宴。會中將會邀請Google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馬大康先生及Mysten Labs創辦人鄭聿成先生針對AI及Web3的未來發展進行專題演講,內容精彩可期,熱烈期待您的報名參加。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敬邀
活動聯絡人:劉子毅(Gary Liu)
Tel: (02)2738-7415x24
Gary@mjtaiwan.org.tw

│點我下載報名表│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