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您好:

隨著新興科技的興起以及社會結構的變遷,世界已進入一個新的時代。美中貿易戰、晶片戰興起;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對原來高科技供應鏈產生影響。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因為立基深厚,又搭上這股全球減產的順風潮,成為全球半導體無可或缺的供應基地,台積電也因而被稱為是台灣的「護國神山」。

但榮景之中潛藏危機,半導體產業之後,台灣下一個核心產業究竟在哪裡?我們下一步要往哪裡走?規劃的方向與優勢又在哪裡?藉此,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長風文教基金會將於2023年5月16日(二)共同舉辦『誰是下一個護國神山?』,邀請各領域專家共同來探討這個關乎台灣未來的重要議題,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會們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
長風文教基金會
聯合敬邀


l點我報名l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