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會員您好,

展望2023年,全球經濟看似陰霾漸散,曙光在望,然而對於剛歷經各種不同型態試煉的高科技產業而言,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接下來該如何因勢利導、調整布局並掌握契機將會是至大關鍵。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合作舉辦【地緣政治下的矽島曙光-科技產業的新賽局】論壇,邀請各界專家針對未來黃金十年台灣最受矚目的半導體以及人工智慧兩大產業,進行深度的剖析與探討,提供宏瞻的觀點,展望台灣產業發展的新契機。

本論壇為免費參加,謹檢附議程等相關訊息如下。竭誠邀請對整體科技趨勢、最新半導體與AI產業發展議題有興趣之會員共襄盛舉!


l點我報名l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