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

2020年在COVID-19的持續影響下,世界經貿秩序翻轉,造成全球的供應鏈物流、原物料供應及人力流動面臨斷鏈的危機,導致後疫情時代的全球產業鏈分工及結構重組,台灣企業的營運策略應如何重新調整是當前最關鍵的課題及挑戰。

全球疫情情勢尚未明朗,企業必須加速危機控制與管理,評估供應鏈物流之風險處理以瞭解對企業可能造成的影響,並調整策略方案和改革供應鏈物流功能的運作,將內部資源導向更具策略性質的風險控制。

企業為強化供應鏈韌性,如何運用人工智慧及雲端運算,實施數位化和自動化解決方案,並優化內部控制流程,降低工廠的營運成本,藉以規劃營運模式之轉型,調整全球布局以掌握致勝先機?

有鑑於此,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特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攜手舉辦「2020玉山安永科技論壇:後疫情時代-企業風險管理及供應鏈布局展望」,邀請政府相關部會長官、專家及產業界翹楚,以前瞻與嶄新思維深入剖析企業邁向後疫情時代的新經濟對策與契機,為台灣的企業共同打造良好的產業供應鏈。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敬邀

│點我報名│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