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之友,大家好

Deloitte在「2019年高科技、媒體及電信產業趨勢報告」中預測,企業將在2019年加速採用人工智慧(AI)軟體與服務,AI功能及其優點將會日漸普及,不再像過去只能由早期採用者獨享。在採用AI 技術的公司之中,70%企業藉由雲端軟體獲得人工智慧技術,65%則將運用雲端開發服務製作 AI應用程式。這些發展能協助公司改善運作、開發新的產品服務以及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

市場變化速度非常快,新穎的功能也不斷地推出。企業必須要在專注業務需求的同時也密切追蹤AI趨勢與善用現成技術。有鑑於此,勤業眾信將與台灣玉山科技協會合作,第二度舉辦人工智慧科技論壇,邀請各界的AI專家分享近期AI技術在各產業上的發展與數位轉型案例,共同探討AI所引領的產業變革與因應策略。

誠摯歡迎各界先進報名參加,內容精彩可期,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報名。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敬邀

┤點我報名├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