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會友,您好:

川普保護主義興起,美國製造再現,日本、歐洲跟進,中國等新經濟勢力逼近,企業接班問題嚴重,台商正面臨前所未見的挑戰。

Nike與電子代工大廠Flex合作引爆傳產代工轉型,客製化與彈性製造、成本與服務競爭更劇烈…,這些來自工業4.0引起產業新衝擊與變化,讓人無法忽略全球經濟情勢產生的新競爭,這正衝擊台灣傳統的競爭優勢,產業競爭的黑天鵝也愈來愈多。

面對全球新競爭,傳統從台灣的角度看世界是不夠的,資誠(PwC)特別邀請國內外專家從世界的角度看台灣,提供各種不同的角度與思維,為您剖析全球未來競爭趨勢與變化,同時分享建議與做法。

來自德國GerHard Nowak博士,將為您分享PwC全球調查中,26個國家超過2000家企業對工業4.0的不同看法與做法,並將分享對台灣的看法與建議。Nowak曾任全球知名顧問公司-博思(Booz)合夥人且具多年工業4.0實務經驗。博思於2012年併入PwC Consulting。

來自美國的Scott Constance將分享美國企業在「美國製造」的影響下的供應鏈佈局及工業4.0現況,提供第一手的分析與見解。Constance曾任全球最著名之供應鏈顧問公司PRTM合夥人,PRTM於2008併入PwC Consulting.

PwC管顧中國合夥人夷萍,長期協助製造業成長策略,並已協助多家企業完成工業4.0戰略。她將分享中國製造業的企圖與進行式,這將有別於傳統台灣人看中國製造的角度,她同時也將分享大陸企業如何看台灣競爭力並同出建議。

誠摯歡迎各界企業領袖及各界先進報名參加,名額有限,為避免向隅,敬請及早辦理報名。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敬邀

(活動報名人數已額滿)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