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親愛的玉山會員,您好:

近幾年全球科技業聚焦於人工智慧的開發造就了各式各樣智慧實作的崛起,包括了實體裝置如機器人、自駕車和智慧型手機等皆在這些領域有重大的突破。在各大廠手機規格邁向統一化之後,手機硬體將很難再有明顯差異,勤業眾信2017年高科技、媒體及電信產業趨勢報告預測,2017年將有超過3億支智慧型手機具備機器學習能力,占總出貨量的五分之一。因此,未來人工智慧(AI)應用將為各手機大廠的主要戰場。自駕車的發展更是除了傳統車廠外,各家科技大廠的兵爭之地,從製車的流程、供應鏈,到內部系統都會掀起巨大變革。5G的佈署將把這些未來科技技術,如物聯網、人工智慧及自駕車等應用實現,更奠定了為以後未知的領域運用的基礎。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為加速掌握關鍵科技趨勢,謹訂於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週二)下午一時三十分,假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01廳舉行【掌握關鍵科技趨勢 引領台灣產業跨域升級】高峰論壇,邀請產官學研各界領袖,共同探討未來商機與策略。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議程及報名表如附件。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敬邀

下載活動報名表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