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最新消息
NEWS


各位會員會友:

我國經濟型態正調整為以「創新驅動」為核心的階段,不斷湧現的創意創新,以及蓬勃的創業家精神,為台灣經濟的長期發展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

矽谷為全球創新創業基地,為能有效運用矽谷創新技術及創業生態圈,引領台灣新創團隊前進國際市場,並促成台灣成為全球新創供應鏈的重要夥伴,台灣玉山科技協會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將聯合於10月6日(星期二)下午,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一樓舉辦「104年玉山鏈結矽谷論壇」,探討如何協助新創團隊鏈結矽谷創業資源,提昇台灣產業附加價值,進一步推動台灣成為全球創新創業的重要基地。竭誠歡迎您的參加!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敬邀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