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活動報導
ACTVITY


 

美東南玉山科技協會2013年會精彩謝幕
袁潔皙等十四位學子榮獲青年獎

本文由美東南玉山提供

以む創新、創業、創雙贏め為主題之美東南玉山科技協會2013年會於十一月廿三日(星期六)下午假希爾頓酒店(Hilton in Norcross) 圓滿舉行。活動項目包括下午的科技創新座談演講及晚間的青年獎頒獎典禮與晚宴,將近三百人與會,盛況空前。

座談會主講人為在科技領域有成就的人士包括Color Imaging 董事長王德、 HotSauce Technology 負責人徐凱、台康生化技公司總經理劉理成、 ERC 董事長吳林穎珠、及Regitar總裁蔡裕棟等,以其創業經驗及專業知識分享會眾。有的以失敗為例,有的專攻經營策略,有的解析專業領域,但是大家對成功的看法卻大同小異。總的來說,成功的要素是努力、創新、目標、策略、恆心、決心、檢討的總和。辣醬軟件總經理徐凱幽默的說「還要加一點瘋狂」。

晩宴専題演講,由大亞特蘭大區都市計劃委員會主席Douglas Hooker 主講,主要介紹其組織為大亞特蘭大地區居民爭取福利、工作機會、發展機會的歷程及成果。


青年獎頒獎典禮,是晚宴的主題及高潮。今年共十四人得奬,名單如下:

Jessie Yuan 袁潔皙 臧伯駿伉儷傑出青年奬特優獎

Julia Moldenhawer 張育琳臧伯駿伉儷傑出青年奬優等獎

Alex Cheng 鄭伊翔傑出社區服務奬

David Xing 邢穎康 IronCad獎

Wei Wang 王唯 玉山青年奬第三名

Ethan Jin 金蒙根夫 玉山青年獎第四名

Alexa Chang 張宇淩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David Chen 陳大偉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Rebecca Huong 黃祥林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Angela Jiang 姜傲亞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Samantha Mia Lee李國筠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Eileen Li 李禾喬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Olivia See 施雅瑋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IndraSofian 蘇溫博 玉山青年奬第五名


頒獎前的演講由玉山青年獎第一屆得獎人黃浩偉為本屆得主加持;這位哈佛人講述其傳承及成長經驗,鼓勵年青人不問收獲,只問耕耘,等待機會來臨,並不忘回饋,內容精闢感人,獲得全場起立鼓掌,欲罷不能。

晚會中並穿插由本年度青年奬得主擔綱之才藝表演,包括摺紙藝術、功夫、中提琴、國標舞、芭蕾舞、吉他、乒乓、唱歌等等,各個精彩,掌聲不斷。


此外,一百多樣由各界提供的摸彩奬品,包括來回台北機票、最新的iPad Air及電腦螢光幕等大獎。理事長鍾斌在晚會結束前,向所有的年會贊助者、辛苦籌劃的幕後工作人員,及玉山理事,幹事,和顧問們致謝。晚會在大家互相寒喧、互道恭喜中圓滿落幕。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