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活動報導
ACTVITY


玉山高球聯誼會

呂正理接任新會長

(
本刊訊)台灣玉山高球聯誼會於623日舉行新舊會長交接,新會長為呂正理,是本會及玉山高球聯誼會資深會員及副會長,目前是鼎信顧問董事長,也是「另眼看歷史」一書的作者。新任副會長楊桂華為創新公司顧問,新任總幹事為元泰積體電路總經理李孟訓先生。呂正理宣佈新年新計畫,玉山高球隊今年將有兩次到外地打球,一次去南部、一次到海外,另外今年也將與外隊進行兩次友誼賽,切磋球技,以球會友。他呼籲高球會友加入玉山高球聯誼會外,也加入玉山科技協會。

623日的高球賽是在風景優美的桃園大溪球場舉行,中午十一時半集合,十二點開始打球,有三十多位會員與來賓參與打球。但下午約二時起,天昏地暗,下起大雨,江誠榮理事長與幾位幹部立刻決定暫停比賽,並提前於四時開始晚餐,但仍有球員不畏大雨,打了13個洞。雖然打球時間縮短,但大家歡聚時間延長,除了享用豐盛晚餐外,並有小李樂隊提供伴奏的卡拉OK歡唱。

卸任會長江誠榮表示,感謝各位會友一年來的支持,請繼續支持新會長。前任高球會長黃日燦、陳陽光、曾垂紀、何小台都來參加,大家談笑風生,唱歌歡樂。在現場最帶動氣氛的是玉山副理事長李紀珠花了三個鐘頭的塞車終於趕到會場,她是江會長邀請了一年的貴賓,終於能在最後一次高球賽時現身。她在現場受到高度的推崇,被譽為是「中華民國最漂亮的官員」,目前擔任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的李紀珠除了向大家致意外,並邀請大家赴中華郵政博物館參觀寶貴的郵票收藏。李紀珠並在大夥的要求下,唱了「女人花」與台語歌「車站」,她清雅美妙的歌聲真正是吸引了大家,多位會員自動上前為她伴舞,多位會友並忙著照相,現場一片歡騰。

除了卡拉OK外,現場並有摸彩節目,獎品豐富,有球衣、球鞋、球袋、球桿、涼感衣、袖套、遮陽傘等,幾乎人人有獎。特別感謝會員林鴻明的贊助,林鴻明因為信驊科技公司上市,特贈送每位會員一打高爾夫球,並贈送一萬元做為摸彩獎品,將卸任的江誠榮會長也贈送每位會員保溫杯一個。■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