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玉山 最新消息 活動報導 菁英專訪 玉山刊物 會員動態 合作專欄 週年活動


活動報導
ACTVITY


 

小玉山天下第一武道會

10/27(六) 福和河濱球場

小玉山第八屆實習生吳秉彥 撰

每一屆小玉山都有許多精彩可期的活動,例如產業沙龍、企業參訪,以及”CTY玉山青年菁英論壇”。歷屆小玉山學長姐除了在協會實習、舉辦活動外,閒暇之餘也會相約三五好友出外運動打籃球,紓解平日累積的壓力、強化體能,並於結束後簡單聚餐討論未來規劃或閒話家常。而今年的實習生們也非常熱愛運動,三不五時便會出外運動打打球。當他們知道學長姊們也是運動健將時,就決定舉辦一場比較不一樣的運動競賽!!

經過三週的規畫,在一個炎炎夏日的午後,小玉山的實習生們相約在福和橋河濱球場,簡單分好隊伍和運動員宣誓後,一場驚天動地的”天下第一武道會”正式展開。第一、二項比賽分別是比手畫腳與多人多腳,運動員的表現都很好,製造出許多趣味的畫面,讓人回味不已。最後兩項則是躲避球與籃球,考驗著大家的體力與團隊間的合作能力以及默契。雖然這當中有人受傷,有賴第八屆實習生龔鉅堯緊急處理,將傷患包紮後便請人送他們回家休息。最後活動在五點半結束,大夥兒收拾道具並清理場地後,出發前往餐廳用餐,為這精彩萬分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10663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68號5樓之1 電話: (02)2738-7415 傳真: (02)2738-6346
E-mailservices@mjtaiwan.org.tw


台灣玉山科技協會 • 版權所有©Monte Jad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sociation (Taiwan) All Right Reserved.